quq

请直接打钱来表示支持和夸奖好了

【郭蒲】奇妙能力歌

*满足下昨晚脆弱心碎的幻想

*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如果蒲是类似丹麦女孩 性别认知产生一些 偏差 只在镜头前直播的时候女装被夸才会沉浸在舒服里 现实的其他部分都让他难受


韬就是那个 牵他手带他从房间楼梯上款款走下的人 见到他每次都会吻他手背的人 替他拨开耳边发的人 叫他作公主的人


我来做俯首裙下臣 保镖与陪衬——蒲少说不用 并肩爱我就行 





线下初次见面的时候韬总开车到蒲少家楼下 蒲少说我下来怕你受不了 韬说我带了玫瑰花 如果是红裙子会很搭 蒲少说那你再等下 我换双高跟鞋行吧


韬总问他是看电影吃饭还是有别的想法 蒲少问玫瑰花很贵吗 韬总说不贵 九十九朵有特价 蒲少笑说先吃饭 趁我他妈的妆还没花


他们下车 蒲少顺势挎上韬总臂弯凑在耳边说扶下我 很少穿高跟鞋出门 韬应了一声 蒲少忽然说我摔倒你要接住—— 韬点头说知道了 公主殿下



出去看电影 开始前蒲少不遮掩地用真声跟韬总聊天被旁边注目 韬总忽然侧过去吻住他 大概是第一个吻 蒲少虽然出乎意料但没有拒绝 然后他们顶着周遭的目光在影厅里接吻到电影开始 

关灯黑下来之后韬总在他耳边轻声说阿蒲今天也很漂亮 蒲少说谢了 今天涂的口红用来接吻也不算浪费


认识久了以后韬总习惯送蒲少到家楼下但不上去 有次蒲少说上来坐吗 韬总想了想说不了 蒲少笑说是让你上来喝茶不是让你上来做爱 下次这样问的时候要回答忘记买套了知道吗 韬总说知道了 于是跟他上楼


下一次被蒲少问上来坐吗 韬总的回答是套和润滑都买了 蒲少站在楼梯口扶腰笑疯说韬韬这样犯规知道吗 韬总往前搂好他皱眉说那你穿高跟鞋还这么不小心不行知道吗

蒲少戳他说韬韬你刚才是不是害羞了 韬总说有点



等到他们真的恋爱 真的坦诚相见的时候——在蒲少房间里 他摘掉假发脱掉裙子 光着脚 头发剃得很短很短 苍白到透光 但房间拉着窗帘昏暗 打底内衬丢在一边 抹掉口红和妆 平静而保持距离地问韬总 这样能接受吗—— 韬总近一步拉他手 贴身吻他 说 一如既往地漂亮——他的眼泪滴在韬总衣襟上


中途韬总问蒲少痛吗 蒲少说还行吧 没有我跟人打架的时候痛

韬总问你会和人打架吗 蒲少反问难道你没和人打过架吗 韬总没回答只是定定看着他 蒲少回视他一会 笑说我没有被你想的那种乱七八糟的——都是正常的打架 以前脾气差 

韬总才开口说 是因为玫瑰一直带刺所以才轮到我来遇见吗

蒲少把腿放他腰上说快点做 不要啰嗦 然后耳朵都红透


做完之后他们面对面躺着 韬总看着他说要不要留长头发 蒲少说不留 韬问为什么 蒲少说不想有天听到你让我剪掉它 韬说不会 蒲少说不信 韬说那我留长头发 让他们都看我——蒲少说他们现在也看你 韬说可我只看你



蒲少穿睡裙都会乱蹬腿 一觉睡醒睡裙都掀到腰 韬总给他拉下来盖好被子 被他拽住拖回床上

韬总说要去上班了 蒲少没理 韬总又亲他额头说早安 蒲少点点自己嘴唇说来韬韬 亲这里

韬总笑说你没刷牙 蒲少睁开眼拿枕头甩他说你今晚不要回家了 其实这里是两个人一起挑的房子同居 然后韬总问那我住酒店吗 蒲少冷哼说你睡大街


很少见的时候是蒲少发觉韬总忘带东西 打电话说我送去公司给你就行 等韬总在公司见到他的时候 他穿着衬衣和长裤 戴着细框眼镜挽着袖子 没化妆 笔挺英俊得看不出任何女装的痕迹

蒲少假笑着赚足目光 韬总才用目光问他这身是怎么了 他贴面轻声说我还没考虑好要不要当韬总夫人——

实际上只是因为这是韬总的工作场合 他不想韬总也被奇怪的目光连带


蒲少其实还是有男装的 韬总后来才发现 中规中矩 斯斯文文 永远都像大学生

韬总问他在什么情况才会穿男装 蒲少想想说 你穿女装的时候可以


韬总有回接他约会真的穿了裙子 看样子应该是邵明明或者齐思钧他们帮的忙 开车所以没穿高跟鞋 蒲少看着他打量了半天 脸上表情很淡 说等我下就转头上楼了

再下来的时候换了男装 正装 没打领带 开着领口扣子 长出来有些零碎的头发用发蜡固定 露出额头和整张脸 他让韬总坐到副驾驶 然后坐上去开车 说韬韬系好安全带 今天哥带你飞


韬半路问他你不高兴吗 蒲少笑一声说没有 声音里有种冷 又说 要是有人敢盯着你或者动手动脚 你就知道我打架是什么样了



韬总在婚纱店里和蒲少求婚 说如果你答应 这里的婚纱只要喜欢都可以 蒲少说我也配吗穿婚纱 当你的新娘?韬说是我不配做你的新郎 阿蒲 你现在可以开始试穿它们了吗


蒲少穿好圣洁白纱从试衣间出来 问韬戒指呢 现在就要戴 不好看就去换——韬给他戴戒指 吻他无名指 蒲说OK 不用去换了 这辈子都别想我把它拿下来



最后一次直播 蒲少还是很美的假发女装 他把手上的戒指亮在摄像头前说看好了 从今往后这个直播间再开也是秀恩爱了 然后摘了假发和发网 随意抖开留了一半的自己的长发披下来 对着镜子理了理 也没说什么 就看着弹幕笑笑


韬总就在房间门口 他一扭头就看到了 对上目光 顺理成章就说进来吧—— 韬总直接过来低头吻他 他也搂着韬的脖子抬头去用力回吻 然后关掉了直播间



最好看那天是婚礼那天 做他的新娘 他在红毯那头等他——九明在观众席抱着哭 周齐都在新郎身后 

蒲熠星大方坦荡地从教堂门口进去 盛大隆重 迈向白马王子的水晶鞋难不倒他 花瓣洒满身满路 掀开头上白纱 共同誓约此生——主婚人宣布 两位新人 可以亲吻对方了



蒲熠星的婚礼发言:


大家好 我是比郭文韬话多的蒲熠星 所以接下来会说比较多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主播 女装男主播 我很少面对我的性别和我的认知上的冲突 但其实 从小到大每时每刻都在和这个冲突斗争 过不去——新郎 郭文韬同学 wuli韬韬 我本来觉得是我配不上他 今天穿婚纱 我觉得是他配不上我——


“——我不自卑 只是很难受 特别难受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问题 但很多人觉得有 OK 韬韬觉得没有 他说得对 毕竟我也觉得没有;约会的时候韬韬问我穿高跟鞋累不累 我说不累 他说买鞋子要去店里试(笑

鞋店是你家开的吗郭文韬?店员看到我会吓死好吗 所以你是怎么样让婚纱店同意我随便试 我现在还不知道”


齐思钧:他真的买了一家店——!


唐九洲:这么高的起点那我要买什么店才能和明明结婚啊……?


“OK OK我知道了韬韬 买一家婚纱店来求婚 钻戒真的不算什么了 现在看这颗钻真是有点小(笑

所以我怎么会遇到你这样的 傻子是吗 还是好人 恋人 爱人 我应该自己过一辈子才对的啊 可是没有人会 拒绝得了一整间婚纱店的婚纱和一枚戒指 对吧 没有人拒绝得了wuli韬韬 第一次来就知道买红色的玫瑰花——”


“——我其实爱自己多过爱你 你信吗郭文韬 我对自己好多过对你好 我宁可你伤心也不会真的把自己交出去 

你知道是什么让我 考虑到你的吗 是你什么都不说 见到我也不打量 见完了也不跟别人说 喜欢也不说 心疼也不说——你要是说 我就拒绝你了 你什么都不说 把我当好朋友 又捧着我 我要的是你捧我吗——”


“——你是不是看出我头发是新剃的了那次 第一次 你问我要不要留长 其实我临时剃了是怕长发吓到你 你问我又说不留是因为怕下次还能和你做的时候你会压到我头发 但那样我更像真的女孩子吗——我爱你 郭文韬 恨不得给你生孩子那种爱你 但你这辈子也不会有小孩了 你接受了对吗 wuli韬韬这么优秀没有小孩——”


“——没事 有我就行了 韬韬 有我就可以了 你不许说想要小孩或者其他 我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你有我就行了。”


郭文韬的婚礼发言:


大家好 我是蒲熠星的丈夫郭文韬——买婚纱店是因为 今天不是你这辈子最美的一天 往后你每天都可以和今天一样美 你不需要像女性或者男性 蒲熠星 你是你自己 你是天上不小心才掉的一颗星星 我是凡人——

我爱你 蒲熠星 你是我的星星。




*其实我不可能知道真正的 对自己认知与客观事实有区别的人们是怎么看自己和看世界的

但我以前也剪短头发穿男装衬衣试图冒充帅哥 变成现在会穿红色吊带裙高跟凉鞋上街 总有认识自己和发生改变的过程

蒲熠星可能 是临临老师 @KB的墨墨墨临GIS 的玫瑰少年 是我的祝英台 是一首韬总没听过没见过最想要的奇妙能力歌

就当 这些 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48)

热度(46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